胡汉山

今天我太难过了
死亡是一个太沉重的消息
我不想接受却默默接受

我的哥哥我觉得他还是最可爱的人
曾经用自己的真心对待每一个人的少年
kk今天发韩文据说还有很多语法错误也很可爱

我觉得我可以懂一点钟铉的痛苦
所以我真的很感谢我的哥哥很坚强

但我真的害怕大辉这个孩子
最近一直在想
这孩子的活泼都是在外的
也不是说就是装出来的
而是面对不是很熟悉的环境
给了自己一个保护套
在宿舍却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很痛苦很难过的过着
他其实不爱和哥哥们瞎闹
所以在我们看来那么会撒娇的小孩却得不到大部分哥哥们的选票
他心里难过一个人承受
他也想开心,可我觉得他也很难开心。
会创作的孩子总是更敏感一些吧
我也想让他不想做什么就不做什么。

刚刚翻了一个高三艺考的小妹妹的乐乎
她每天充实又紧密的日子我真的很羡慕
我却做不到严格要求自己
这一点让我很痛苦
想要进步但太贪恋享乐
我要进步啦,每天原地踏步真的很差劲

我虚无度过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
我想,如果是我这样的一天
大概人们也不会羡慕
所以就加油吧

我的问题呢在于我没有兴趣也没有目标
所以无所谓活着也无所谓死去
完全就是按照别人的路照着走
没有什么自己的想法
还好,没有想死,也没有勇气去死
也不想爱我的人为我痛苦
但是还有一件挺难过的事情就是
今天我哭了这么久
我不知道该找谁倾诉
我好难过
没有人分享我的难过
没有人对我施予爱意
没有人给我一个抱抱
我不习惯倾诉不喜欢倾听不善于安慰
最后还是我挺难过的

评论